知识共享中国大陆

“运动·分享”2008第二届CC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2008年,中国实现了百年奥运梦想,成功举办了第29届夏季奥运会和北京残奥会。2008年也是不寻常的一年,运动强身,体育强国,为了纪录中华民族的自强不息与拥抱世界的坚定信念,在运动的激情中体验分享的喜悦,知识共享中国大陆项目特别组织主题为“运动·分享”的2008第二届CC摄影大赛,大赛自10月1日开始正式启动,由知识共享中国大陆项目主办,新摄影网协办并提供平台支持,同时还得到搜狐网、佳能交流空间·北京、《大众摄影》、《城市画报》、又拍网、HiPiHi等机构的支持与协助。

CC摄影大赛是由知识共享中国大陆项目为倡导摄影作品的合法共享与交流传播而组织发起,得到国内摄影界权威媒体、专家、摄影人及广大网友支持的高水平摄影赛事。2007年举办的首届CC摄影大赛评选出来的优秀获奖作品曾在中国国家图书馆、佳能交流空间、日本札幌市政府会议中心举办摄影展。这些作品得到摄影界专家和国际友人的高度评价。CC摄影大赛计划每年举办一届。

2008第二届CC摄影大赛投稿日期为2008年10月1日开始至12月1日截止,为期2个月。奖项设置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0名共36个名额。大赛组委会将邀请国内及国际知名摄影评论家、摄影家担任评委。并将评选出来的获奖作品在专业机构举办“运动·分享2008第二届CC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知识共享中国大陆项目亦将充分利用CC的国际资源,为使用CC协议的摄影作品提供更多的国际展示机会,推动中国当代摄影作品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精彩参赛作品:

 

                                                                                                                                                       更多作品  

欢迎广大摄影家、职业摄影师、摄影记者、摄影爱好者和网友积极参与投稿和投票,一起用手中的镜头定格2008年每一个精彩的运动瞬间,共同打造一个摄影人广泛参与的高水平摄影赛事。

大赛投稿平台:http://cc.nphoto.net/

Comments are closed.